伴朵

路过(十)

囍:任嘉伦未婚,情节皆虚构,不妥可改


【照片】


        热巴为了不连累任嘉伦,同时心里也有个坎不知该怎么面对他,便索性暂时搬出了原来的住所,投奔到了好姐妹关晓彤那,两人也是前不久一次偶然相认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日录制奔跑吧,热巴与往常一样站在边上,嘉宾关晓彤秉持着同性的某种联系亦或是某些奇妙的吸引,笑着拒绝了站在中间的邀请,来到了热巴旁边,对于美女的贴贴,热巴自然是欢喜的,两人也因这时不时在角落说些悄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鹿晗自知道热巴与任嘉伦分手后,便稍稍放松了些戒备,也开始尽量与热巴保持适度距离,努力想让她开心些,他的本意总不是想让她恨自己的,也许方法不对,但鹿晗还是执拗地认为报恩的最好方式便是保护,全方位的保护。

        录制休息时间,热巴拿着一个精美的礼盒,捧着保温杯来到关晓彤那,恰见她跟助理附耳说了什么,助理的表情也一瞬间严肃起来,点了点头,瞄见我来了,忙用手肘碰了碰关晓彤,便转身离开了。

  关晓彤转身见是我,先是一愣,随即又立即热情地邀热巴坐下,热巴将手中的礼盒递给她,

  “这是我们那的特产,酸奶疙瘩,想着送给你尝尝的,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啊,我就不坐了吧”,

  说罢转身欲走,却瞧见不远处的鹿晗正看向这边,见自己要走,已站起来了身,热巴本能地逃避,迅速在关晓彤身旁坐下。

  关晓彤本着疑惑抬眼瞧去,看了不少热搜的她马上理解了,笑着抚了抚热巴的肩,

  “小情侣嘛,闹矛盾是必然的,要解决,不能老逃避啊”

  热巴一脸懵地看向她,

  “情侣,谁啊?”

  关晓彤一副我早就知道的表情,朝鹿晗的方向点了点头,热巴惊慌地赶忙挥手否认,

  “我们什么关系也没有的,网上的营销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公司那边怎么压也压不下来,又发现能从中得到油水,自是不再管束了,我的微博什么的也被公司禁开,现在就是纯纯一个听天由命的状态了”,

  说着,热巴疲惫地后躺在椅子上,眯眼瞧着天上的游云,自由自在的,好不畅快。

        关晓彤看出她身处娱乐圈的漩涡里,也不知如何安慰,默默低下了头,手中的礼盒却一下吸引了她的注意,关晓彤有些惊讶地举起盒子,音调也因为激动而变得有些不稳,

  “这个蝴蝶结是你打的嘛?”

  热巴歪了歪头,

  “想学嘛,独家绝技哦”

  关晓彤噗呲笑出声,毫不掩饰地怼道,

  “真丑,和小”

  “你来干嘛”,

  话还没讲完,热巴腾的一下站起身,全身都紧绷起来,身侧的手也紧握成拳,毫不掩饰眼底的恨意。

  鹿晗向后微微退了步,头朝关晓彤的方向侧了侧,

  “我找她”

  关晓彤疑惑地抬头看去,却在下一秒被热巴挡在身后,

  “你别打什么坏主意,这里可都是摄像头”

  鹿晗抱起肘,含着笑盯着她,

  “在你看来我就这么坏?”

  “当然”,

  热巴立即斩钉截铁地回道,鹿晗眉梢悠然一扬,连着语气也轻快了许多,

  “那我做了什么?”

  “你”,

  热巴憋着一口气却吐不出来,气地涨红了脸,鹿晗上前一步,轻抚了抚她的背,

  “好啦,别气坏了身体”

  热巴哼的一声拍开了他的手,转身要走,突然想起身后的关晓彤,见她朝自己笑着摇了摇头,便也不再强求,且四处都是人,他也不敢做什么,想着又狠狠剜了鹿晗一样,快步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鹿晗看着热巴离开,这才转头看向关晓彤,眼里瞬间没了之前的光辉,反而暗淡了许多,

  “你为什么有她小时候的照片”

  关晓彤挑了挑眉,拿出手机对着他打开,

  “你说这个”

  之前只是随意一瞥,不太确定,如今这般清晰,却也难以否认,但思绪了半天也没有关于照片里另一个女生的任何印象,

  “认识我”,

  关晓彤托起腮,带着愉快的微笑,

  “我应该认识你嘛?”

  鹿晗微微眯起眼,

  “我与她的事,你不知道,也请你别插手”

  关晓彤耸耸肩,朝不远处紧盯着这边的热巴挥了挥手,见对方朝自己招手,便直接站起身,在路过鹿晗时稍停顿了下,

  “你这样只会把她推的更远,无论你出于什么目的,但希望你别后悔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任嘉伦这边在看到分手的消息后,几乎通过了各种方式都没能再联系上热巴,看着微信里一个个红色的感叹号,任嘉伦只觉得可笑,再次拨打电话,熟悉的声音打破了他最后的期望,

  “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”,

  任嘉伦将手机甩出去老远,但那声音却仍旧持续不断地环绕着,就如同倔强的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又是烂醉如泥的一夜,打不通电话的张艺兴火急火燎地来到任嘉伦家,靠着备用钥匙打开了门,一个杯子瞬间砸了过来,

  “你还来干什么,不爱就滚啊,说爱我却不要我”

  单脚跳到一边的张艺兴摸了摸自己的心脏,

  “你丫的,发什么酒疯”

  “我没疯,我清醒着呢”

  瞧着趴在桌子上,脸颊红艳艳的任嘉伦,张艺兴无奈地摇了摇头,走过去一把夺过了他手里的酒瓶,努力心平气和地开口,

  “一个女人,值得吗”

  任嘉伦听后手一挥,被张艺兴先一步抓住,还不待他沾沾自喜,脚就踢了过来,始料未及的张艺兴疼地跳出老远,

  “你妹的,我现在不乘小人之危,等你清醒了,我一定加倍奉还,可恶”

  任嘉伦嘟着嘴抬起头,定定地看向他,

  “我清醒着呢”

  说完就趴在桌上睡了过去,张艺兴滋滋牙,

  “我是怨种”。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