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朵

路过(四)

囍:任嘉伦未婚,情节皆虚构,不妥可改


【对峙】


        热巴在房间里等来等去不见自己心心念念的甜点,便打开房门探头去看,愣是被门口站着的人吓了一跳。

  任嘉伦抱肘倚着墙,闭眼哼着一首曲子,热巴只觉得熟悉,但当务之急能想到的就是逃,命令一下达,手便实施起来,“啪”的一声,门被重新大力关上,热巴捂着胸口,有一种逃过一劫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“你的甜点不要了?”

  慵懒的声音在关门的瞬间一字一句地传入耳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,你打结了外卖员?”

  热巴悲悯地摇了摇头,再给她一点戏,她都可以为即将逝去的甜点哭丧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是脑子还能正常运转就把门打开”。

       任嘉伦的阴阳让热巴有些生气,门被再一次打开,热巴没了之前的嘻闹,也跟着摆出一副冷漠的样子。

  两人就这样盯着对方,谁也不肯败下阵来,最终还是任嘉伦先忍不住,轻咳了一声,打破了两人之间的火光。

  热巴冷哼一声,向屋内走去,任嘉伦暗咬了自己一下,内心一顿暗示自己要强硬一点,这才拿起脚边的甜点,进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任嘉伦在热巴对面的沙发上坐下,拿着甜点的手递过去一半又迅速收了回来,放在面前的桌子上便不再看一眼,热巴本想伸手去接,见此无语地翻了个白眼,

  “小孩子脾气”,

  嘀咕一声后便开始旁若无人地吃起甜点来。

  一抹巧克力粉粘在了唇边,任嘉伦忍住自己想要去帮忙擦拭的手,心中无比烦躁,索性翘起二郎腿来缓解一下注意力,这些动作热巴自然看在眼里,微皱了下眉,

  “别老翘腿,会变粗的”

  冷不丁的一句关心搞得任嘉伦有点手足无措,但还是下意识地回怼,

  “要你管,管好你自己吧,吃东西还能吃到嘴边”,

  说着还故意摆出一副嫌弃的表情。

  热巴用手摸了摸,见果真有一抹巧克力,撅了撅嘴侧过身继续吃起来,任嘉伦小小呼了口气,腿也不由自主地放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见热巴快吃完了,任嘉伦这才缓缓开口,

  “你认识王俊逸”

  热巴微愣了一下但很快反应过来,咽下最后一口甜点才回应道:“你这也不是疑问句啊”。

  “他对你做了什么”,

  任嘉伦眯了眯眼,身子也强势性地前倾了些,热巴无所谓地摆摆手,

  “我们应该算闺中密友还是难兄难弟呢”

  热巴仰头想着,殊不知任嘉伦已走到了她身边,一把捏住了她的下巴,语气自是冷到了极点,

  “我没时间跟你开玩笑”

  热巴挑了挑眉,冷眼看着他,一掌拍开他的手,舌头顶了顶腮帮子,不悦地开口,

  “你弄疼我了,要我说我们也没那么熟,我没必要什么都跟你说吧”。

        任嘉伦笑着后退了几步,自嘲似地鼓了鼓掌,

  “很好,我自己查,你最好保佑我别查出什么,不然要付出代价的不止你一个”,

  撂下狠话,任嘉伦便头也不回地关门离开。

  “啪”的一声门响将热巴拉回现实,热巴如鱼重新回归了海洋般大口地呼吸,没人知道她装的有多辛苦,在任嘉伦眼红的那一刹,她差点就绷不在了,但若再给他希望,又不知会给他带来多少灾难,热巴捂住脸埋在两腿间大哭,没有什么比宣泄出来更有效了,毕竟这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

       到了后半夜,泪腺早已干涸,硬是一滴泪也流不出了,热巴猛灌下一杯温水,这才掏出手机拨打了那个电话,电话如往常般很快被接通,热巴清了清喉咙,

  “是你透露给任嘉伦的?你到底要怎样,我都按照你说的做了,你要不要那么贪心,怎么都不知足”

  几近嘶哑的一顿话吼的对方一愣,过了好会,长到热巴都想挂断时,那头才传来醉醺醺的声音,

  “什么都怪我,你们感情不顺也来怪我,我看你们是都有毛病!”

  “王少,过来玩啊,是我们陪的不够称心嘛”,

  突如其来的娇媚女声传入听筒,那边很明显捂住了手机,走远了些,待身边安静了些才重新开口,

  “对,我就是贪心,我想要的是什么你不会不知道,反倒来批判我?就算我真用什么手段,你又有什么资格来管我,之前的种种我们早就清了,如今还想保他,你应该知道该怎么做!”

  说罢还不待热巴反应便直接挂了电话,热巴呆呆地看着手机最后停留的页面,屏幕按下的那一刻,身子也跟着无力地瘫软在地。


        任嘉伦在浴室冲了好会才冷静下来,披着浴袍来到卧室,手机恰巧在这时响起,

  “在仰光酥酒吧,是个大人物,要知道这个地方可不是随随便便什……”

  “啰嗦”,

  任嘉伦挂掉电话讲手机扔到床上,看着夜色淡淡勾唇一笑,

  “这个地方我可是熟的很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仰光酥酒吧包厢里,王俊逸推开在自己腿上扭捏的女子,烦躁地揉了揉头,

  “你们玩,我先走了”

  一旁其他人想拉他,统统被他一个眼神吓退,待人走了,其中一人才不满地开口,

  “拽什么拽,不就是有点权,有些臭钱嘛,我们还不乐意哄着他呢”,

  另一个男人摸了把身边女子的屁股,满意地笑着,

  “哄着点他,不然我们哪有钱来这赏美人啊”

  “没趣,那也不能一直这样被他压着吧,我还是要点脸子的”

  角落里一位带着金丝眼镜的男子推了推眼镜,淡淡开口,

  “听说他迷上了一个女的”

  长得有些猥琐的男的听到这立马靠了过去,

  “艺兴哥这是有主意了?”

  张艺兴瞥了他一眼,掩藏下眼底的嫌弃,

  “你们要做的就是多带他来尝尝这各色女人的滋味,其他的我自会安排。”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